close

再過五天就要植入啦!對我來說這是最後的大魔王,成功的話,兩週後我就升格成孕婦了,失敗的話,可能要考慮吃土準備存錢下次的療程。

連續吃了10天的伯基(每日一顆)和益斯得(每日六顆,早3晚3)後,今天回診看內膜厚度。笑咪咪醫師今天有點嚴肅,手持著超音波探頭滑呀滑的,超音波螢幕下,我的子宮內膜看起來好像豐滿的嘴唇,上下唇交接的唇線就是內膜的交接線,也有些像大亨堡的麵包(是有多餓啊),是以後胚胎要渡過280天的地方。「嗯哼,內膜不錯,有1.2公分。」笑咪咪醫師說。心情雀躍了一下,試管之路的過五關斬六將,這算是還蠻順利的ㄧ役,就讓我命名為「內膜小魔王成功之戰」好了,哈哈哈哈哈!

看完了內膜厚度,就準備要掏錢領藥打針了。植入前5天,除了伯基、益斯得繼續服用,另外還要補充黃體素。醫師開給我的是得胎隆(早吃2顆、晚2顆)和快孕隆(早晚塞)。今天也在屁股蛋打了一支黃體油針。每天吃的藥加上葉酸、肌醇和Q10,零零總總有十來顆,真的覺得自己是藥罐子啊,身體裝了一堆藥,也只能「吃藥當吃補」了!

當我正在揉被黃體油針打過的屁股時,護士交代了一些植入該注意的事。比取卵簡單多了,可以吃東西,當天植入後還要貴妃躺四小時。當下立馬通知我的御用小奴才Mr.M,告知本貴妃下週二的行程,快準備好該帶的娛樂用品和零食,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