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11天瘋狂打排卵針的日子,終於被醫師頒發了合格取卵的入場卷了!對我來說,打排卵針的不適都是a piece of cake,哈可能是從小不怕挨針吧!我擔心的反而是取卵的結果,因爲我有多囊卵巢症的體質,AMH=4.6,卵子的庫存夠,但有可能品質不太好,品質遠重要於數量啊!!

不過想再多也沒有用,這個不是我努力就有用的,只能交給醫師,交給老天爺了!

取卵手術當天,我排第二位,叫到我進去的時候,心情蠻平靜的,就穿著手術服,大喇喇的躺上手術檯。接著一個親切的麻醉醫師出現了,是一個中年大叔,一邊看著我的病歷跟我閒聊,幫我戴上氧氣罩,還叫我想一些美好的事情等等睡著才會做美夢!哈,好可愛的醫師!因為試管花了我好多錢,所以我就抱著中樂透的幻想入睡了!我的麻醉用藥是Propofol,俗稱牛奶,醫師推藥時,叫我數三十秒,結果我數到第四、第五秒時,眼皮越來越重,直到不醒人事!我進手術房的時間是早上9:30,等我在術後恢復室醒來時已經是10:10了!醒來第一眼就看到我的醫師笑咪咪的看著我,這時我眼皮還是好重好重,肚子有點悶痛,依稀聽到醫師說我取卵的顆數時26顆,哇好多呀!心裡驚呼了一聲又無法克制的沈沈睡去。再度醒來後是快11點了,除了肚子還是悶痛,沒其他不舒服。中間因為取卵數較多,所以我打了一瓶白蛋白預防卵巢過度刺激症候群。大約11:30就從醫院離開啦,下午接著上班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ch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